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奥运家具在京拍卖 鸟巢钢造型沙发拍出48万元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12:06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瑞芳)记者从北京嘉禾国际拍卖公司获悉,在26日于此间举行的奥运家具拍卖会上,一件起拍价为8000元的鸟巢钢造型红座椅沙发经过几十轮的争夺,最终以48万元的价格拍出。

  据了解,这件沙发为北京奥运会贵宾室专用鸟巢钢造型沙发的第一版,此前从未面世,是此次拍卖会上的4件孤品之一。

  此外,一件祥云纹沙发在以10800元价格起拍后,也以22000元的价格被买家收入囊中;四十把奥运会开幕和闭幕式主席台座椅也全部成交,均价在4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