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威宁“12-25”特大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12:32
  新华网贵阳12月27日电(记者王丽)12月25日22时许,贵州省威宁县炉山镇炉山村新营组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件,村民邓招祥及其4个未成年的孩子被人残忍杀害。公安机关经过全力侦破,在案发后17小时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邓学云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5日23时30分,威宁县公安局炉山派出所接到该镇炉山村新营组村民邓招国报称,其弟邓招祥及四个未成年孩子被人杀害在家中。案发后,贵州省、毕节地区和威宁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省公安厅副厅长赵翔、刑侦总队长周全富、毕节地区公安局副局长周兵志等领导率领侦技人员赶赴现场指挥、协调、指导案件侦破工作,并成立100余人的强有力专案组。

  记者从案件“专案组”了解到,专案组连夜开展工作,迅速组织开展现场保护、现场走访、跟踪追击、设卡堵截等工作,并发布悬赏公告,扩大案件线索。通过工作,专案组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为死者邓招祥的邻居邓学云。26日下午,专案组组织公安民警、乡镇干部及群众对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的区域进行拉网式搜索和地毯式排查。

  26日下午16时20分,搜索人员在当地一草堆里发现犯罪嫌疑人邓学云并将其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