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科比领跑全明星投票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49
  据新华社电科比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再次得到球迷的认可。在NBA昨日公布的2010年全明星首发阵容第二轮投票结果中,这位湖人球星以近140万张选票傲视群雄。

  本赛季唯一征战在NBA赛场上的网队中国球员易建联,此前因膝伤和唇伤连续50天未能在赛场上露面,影响到得票,没能像前两个赛季那样跻身东部前锋前五位,本轮在前十位名单中依然未见他的名字。

  连续7次入选全明星阵容的火箭队中锋姚明因脚部手术整个赛季报废,全明星评判小组没把他列入120人候选人名单。

  上一榜就排名榜首的科比目前获得1380383张选票,比第二位骑士队的詹姆斯多出65091张选票。上一轮排位第二的热火队球星韦德本轮被詹姆斯超出1077张选票。

  名列本次票榜第四到第10位的球员依次为:魔术队的霍华德、掘金队的安东尼、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小牛队的诺维茨基、76人队的艾弗森和湖人队的拜纳姆。其中重返76人队的艾弗森上升幅度较大,首次跻身十强并在东部后卫得票第二多,有望首发。

  本届全明星赛将于明年2月15日在能容纳10万观众的达拉斯职业橄榄球队牛仔队新球馆举行。它将改写单场比赛观众最多的NBA纪录,预计届时将有逾八万人观赏这场全明星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