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赶场来去匆匆只盼连胜 天津不给特殊礼遇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7日13:52
  在圣诞夜迎来首胜的不止天津荣钢男篮,上海队也收获了同样的大礼,而且是在姚老板的现场见证之下,昨天记者了解到,刚刚在首钢体育馆引起一阵不小骚动的姚明,今晚将驾临“飞碟”,将这股骚动延续到天津。

  此前在浙江,仅仅因为传闻姚明将来浙江,就使义乌梅湖体育馆出现了爆棚的景象。而在北京,姚明的到来更是发挥了同样的作用,能容纳6000人的首钢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火爆的球市造成一票难求自然不必多说,孙红雷特意现身,竟然也只是为了见见姚明,可见姚老板的号召力之大。

  上海队没有辜负姚老板的现场督阵,以43分狂胜北京队让姚明笑得合不拢嘴,也让他决定继续来天津看球,延续这份好运。不过由于怕影响球队的备战,姚明只在比赛当晚出现在赛场,赛前则留在北京与老友相会。虽然姚老板没有和球队同期抵津,但是上海队仍然不敢有丝毫的放松。不想在今晚令现场观战的老板失望的他们,昨天在训练中也格外卖力。昨天下午4点,上海队在邓华德的带领下准时出现在大馆,15分钟的热身活动结束后,邓华德便客气地请出了现场的所有媒体,开始了一个小时封闭战术训练。正因为天津队上一场的绝地反击,让邓华德丝毫不敢妄自尊大,他们的紧张程度和求胜欲望是成正比的:“我知道天津队上一轮在主场也同样取得了胜利,那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也让我看到了一支不一样的天津队。我相信和上海队的比赛也会同样精彩,而我们会竭尽全力在客场击败天津队,延续我们的胜利。”邓华德无法抹杀姚明督战对激励队员起到的巨大作用,但他同样不想将这一切功劳都归于老板的影响力:“姚明的魅力不言而喻,我当然希望他每场比赛都能到现场助威,但我们的球队取胜不单单是因为姚明到现场看球,我和我的队员们都在努力,我们和姚明一样都在为上海队而战。”

  上海俱乐部方面昨晚已经正式通知荣钢俱乐部,表示姚明今晚会到现场看球,由于具体行程和随行人数都要在今天上午才决定,因此天津方面表示不会进行太多的特殊安排,一切只是按对方俱乐部的老板待遇进行接待,俱乐部经理张润起表示:“由于姚明的加入,本赛季上海队备受瞩目,不仅实力大增,球队的士气也是蒸蒸日上。但不管对手是怎样的热点球队,我们都会全力争取胜利,打出球队自己的技战术风格。”

  据上海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透露,姚明将于今晚抵达天津观看上海队与天津队的比赛,随后再从北京飞往美国为世博会做宣传活动,预计下月初返回上海。新报记者李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