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海淀区千套经适房交房 居民可选菜单式装修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7日13:54

  苏家坨1027套经适房交房 居民可选菜单式装修

  新版经适房昨入住

  本报讯(记者李海霞)昨天,海淀区苏家坨经适房举行交用入住仪式,1027户经适房家庭将喜迁新居,这也是北京2007年实行经适房新政以来,首个入住的经适房项目。

  大部分业主明年3月入住

  苏家坨经适房位于北六环附近,海淀区苏家坨镇中心区,可提供经适房2000多套。海淀区房管局负责人介绍,此次交用入住的有8.46万平方米,共1027套,预计大部分业主陆续装修后,将于明年3月份居住在该区域。其余经适房也将按建设进度,陆续交用。

  昨日办理入住现场,开设了一个咨询点和7个窗口,窗口分别负责为入住居民办理契税、物业等手续。虽然天气很冷,但厅内还是挤满了来办理入住的业主。

  配套公交场站设3公交线

  在入住的同时,周边的公交场站昨天还举行了交付仪式。海淀区房管局该负责人称,苏家坨经适房配建了公交场站,目前已经建成并将投入使用。公交线路将有3条,均通向城区并已设计完成,等待交通委批复,计划明年3月通车。届时,苏家坨经适房项目配套建设的邮电所、居委会、社区服务中心、卫生站、托老所、菜市场等设施,也将在明年3月对外营业。配建幼儿园正在进行室外工程,预计明年3月交付区教委。此外,周边的大市政道路也已经完成并投入使用。

  “我们正在与当地政府协商,公交场站、小区物业管理等都将提供一些岗位,面向入住家庭的人员招聘,使他们能在本地就业。”该负责人称。

  5种装修档次供居民选择

  市、区住建委及北京装饰协会委托装修企业,制作了5套精装修的样板间,提供给苏家坨经适房业主。5套样板间分不同档次,装修费用从288元/平方米至888元/平方米不等。居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装修套餐。

  在一居室样板间中,复合木地板、环保涂料刷墙、整体式厨房、洁具马桶都已装好,再购置一些家具即可入住。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北京新的经适房项目,都将推行菜单式装修。

责任编辑:张若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