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彭坦春晓南京秀恩爱 坦言婚后生活像天堂(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7日13:55
彭坦春晓脸上洋溢幸福微笑

  
  昨天,穿得很潮的歌手彭坦与名模春晓同到南京,小夫妻这回牵手是为服装品牌Dickies走秀的,台上他们大方合作,酷感十足,但台下两人像两个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腻在一起逗乐甜蜜,旁若无人。日前,他们甚至还获全国妇联颁发的“中国家庭榜样”殊荣,提起这个,两人满脸笑容,“我们拿这个奖很自豪啊。”对于两人“童话”般令人艳羡的婚姻,小两口很认真地说,“我们要把这份童话信守下去!”

  婚后生活:这就是天堂!

  彭坦和春晓的爱情、婚姻,像一段娱乐圈突然奏响的美妙轻音乐,两个人爱上了后,传达出来的干净、单纯、清新的情感元素被很多人艳羡、祝福。昨天,听到这段感情被人称为是“童话”,彭坦开心得咧开嘴笑,“这种感觉,其实是我们主动传达、感染给大家的,我们就是想说,生活就是可以这样开心、简单、幸福的。”说完这话的时候,一直在旁边小鸟依人的春晓,娇嗔地拿手一捏彭坦的下巴,小两口小动作多多,彭坦接着说了更煽情的话,“生活就是这样子!它就能这样!这就是天堂!”

  因为这份无法掩饰的幸福,前不久,两人获全国妇联颁发的“中国家庭榜样”奖,当时,还向“钻石婚”常宝华夫妇取经,而感性的春晓更是听到当场落泪。昨天春晓对此解释说,“真的在一起很幸福。但婚姻中,很多东西需要经营和改变,我们还有好长的路要走,手挽手走那么久,真的特别不容易。”问他们对未来的看法,春晓含情地看了一眼彭坦,然后很坚定地说:“我们要把这份童话信守下去。”而彭坦则说得更动人,“要信仰、要恪守一段感情,是需要付出的。我们会把它当成音乐一样来信仰和恪守终身。”

  事业融合:两个人力量大!

  这一对年轻小夫妻自从结婚后,人气均暴涨,而他们原来各自经营的事业领域也开始“融合”,彭坦说,“我们结婚后,对彼此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两个人的力量很大,对事业事半功倍。”昨天的演出现场,彭坦与春晓各自先表演了自己的“专业”,接着,这一个模特和一个歌手便开始合唱起来,两人的《小世界》非常动人。

  彭坦说,春晓的新专辑将于明年发片,他写了两首词“贡献”给老婆,还有他的新专辑《EASY》里的主打歌也是写给春晓的。生活中呢,春晓已经包办了彭坦的所有衣饰,春晓乐呵呵地表示,她把彭坦以前的衣服都“卖了”或者“捐了”。提到这个,彭坦也非常喜悦地表示顺从老婆的一切指导,他回忆第一次见面时,春晓是穿了一套Dickies的工装裤,配了其他的衣饰,“那让我印象深刻,在一众晚装中间,她怎么这么真实与特别?”春晓一听老公在夸自己,露出顽皮状,“你就这么被我一下子迷住了?”

  畅想未来:我们永远是小孩!

  甜蜜到粘粘乎乎的彭坦和春晓,一个像个没有长大的大男生,一个像是个羞涩的小女孩,两人在朋友聚会时,也是腻在一起“叽叽咕咕”有说不完的话和小动作。彭坦说:“我那些朋友总说我们,"你们两小孩认识那么长时间了,怎么还这样?"”

  彭坦对他们的个性总结是这样的,“我比她的脾气好,她有臭脾气!但我比她冲动!她在发脾气时,也会说得很有条理。”这一对都像永远长不大的人对于自己的“小孩”状态很满意,“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会永远这样!”至于何时养个真正的小孩子“一起玩儿”,两人一听,都冲着对方眼睛笑起来,幸福满溢,“到时间有了就有了吧!”

  本报记者 张漪 文/摄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