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映象沈阳—名家名作画名城》美术作品选登(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48
  编者按为了艺术地再现沈阳的历史风貌和改革开放的新成就,进一步促进沈阳美术创作的繁荣与发展,由中共沈阳市委宣传部、沈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沈阳书画院承办的《映象沈阳——名家名作画名城》美术作品展开幕式暨作品集首发式于2009年12月15日上午在沈阳美术馆隆重举行。

  《映象沈阳——名家名作画名城》美术创作在艺术层面上颇有特色。创作活动从策划组织、创作实施到成果展示,都反映了策划者和组织者及美术家们的精品意识和时代意识,突出了“创作主题的时代精神和思想意识”等人文内涵。创作活动在绘画种类和艺术形式上也都有很大的包融性。中国画、油画、水粉画等不同画种、不同形式的艺术语言在表现自然和人文景观上,都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色。在此,本版选登该美术展的部分优秀作品,以飨读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