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经济发展与综治维稳同台演绎 湖北综治责任状签在经济工作会上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2月27日08:54
  本报武汉12月26日电 记者胡新桥 余飞 通讯员胡清生陈松12月25日,湖北省委书记罗清泉、省长李鸿忠与该省各市州和省直部门主要领导签订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向市州党政一把手定任务、交责任。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责任状的签订是在湖北省经济工作会议上进行的。

  湖北省经济工作会议当日上午在武汉洪山礼堂召开。11时30分,上午的会议议程结束后,湖北省委副书记杨松即宣布,开始签订2010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黄石市、十堰市、宜昌市的市委书记、市长,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负责人作为代表上台,从罗清泉、李鸿忠手中接过责任书,并签上自己的名字。

  有与会代表认为,此次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举行综治责任书签订仪式,不仅是转变会风的表现,更重要的是,这种方式让各地党政一把手更深刻地认识到,发展和稳定“两手都要硬”。

  据了解,此次签订的综治责任书要求,要坚持和完善以党委、政府主导,发挥政治优势,多渠道、多种方式化解社会矛盾的大调解格局,及时解决本地区的重大社会矛盾和影响社会稳定的突出问题;各市州党政主要领导要督促政法综治部门定期分析研判本地区治安形势,深入开展“严打”整治斗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