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西北部官员家中遭遇炸弹袭击 6人死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27日14:15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警方12月27日称,巴基斯坦西北靠近阿富汗边境的库拉姆部落地区一名政府官员家中遭遇炸弹袭击,造成该名官员以及5名家庭成员死亡。

  警方表示,有人在这名官员的家中安置了炸弹。当天早晨炸弹发生爆炸,官员以及他的妻子、4名孩子当场死亡。警方称这起爆炸事件与巴军方在该地区展开了打击塔利班的军事行动有关。在此之前,该地区还有政府官员被武装分子绑架。

  今年10月以来,巴基斯坦军方对在南瓦济里斯坦部落地区的塔利班武装展开了军事清剿行动,武装分子逃离到包括库拉姆部落地区在内的邻近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任奇)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