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高柳一党员出资20万元为民修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4:27
  人民网潍坊12月27日电 近日,青州市高柳镇河头村共产党员刘文杰自己出资20万元为村里修路的事,在全镇党员群众中传为佳话。

  这事还得从该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说起。今年,高柳镇党委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契机,加强对全镇党员的学习教育,多方筹资80余万元重修了段村烈士祠,对648位烈士的事迹进行重新整理,打造了良好的科学发展观红色教育基地。河头村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村内党员干部学习烈士祠英烈事迹,争做加快发展的先锋。

  刘文杰是河头村的一名普通党员,也是一名私企老板,近几年,经过他的苦心经营,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刘文杰致富不忘众乡亲,自己捐款20万元为河头村修路,道路全长400米,宽7米,全部水泥硬化,硬化后的道路将大大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这也是村民们盼望已久的大好事。谈起这件事,刘文杰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现在我取得的成就,都是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我拿出这点钱为村民办点好事,也不辜负党组织对我的培养,现在,在我的带动下,已经有更多的人义务参与到和谐村庄建设中来,这也是我的初衷。”(李子方李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