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江西瑞昌原副市长田水平受贿33万被判10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4:36
  先后31次收受他人贿赂,并在房地产开发、工程招标等工作中为请托人非法牟利,江西省瑞昌市原副市长田水平近日被江西武宁县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田水平于2003年3月至2006年6月任江西省九江市浔阳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2006年7月至案发前任江西省瑞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经法院审理查明,2003年4月至2009年春节期间,田水平利用担任九江市浔阳区人民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和瑞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工作调动、提拔任用、介绍工程及在房地产开发、工程招标等过程中谋取不正当利益,并先后31次非法索取和收受钱物共计人民币33.2万元。(记者胡锦武)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