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塞拉亚坚持不辞去洪都拉斯总统职务的立场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7:37
  人民网12月27日讯 据来自特古西加尔巴的消息,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后国会罢免塞拉亚总统快6个月了,但是塞拉亚仍坚持不辞去总统职务的立场。

  塞拉亚日前从所在的巴西驻洪都拉斯使馆打电话对外国记者说,临时政府的统治者米切莱蒂发挥了企业家寡头推翻总统的作用。塞拉亚说,他的前途仍不确定,他不准备辞去洪都拉斯总统的职务。“那是人民给我的统治权,因为国会不能撤我的职”。他认为11月29日选举的总统洛博是反对党国民党人,他要管理国家将有困难,因为国际社会不承认这次不合法的选举,也不承认他的政府。(管彦忠)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