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发生疑似炸机未遂事件 > 美国疑似炸机事件消息

尼日利亚证实企图炸毁美国航班人在拉各斯登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7日19:21

  这张12月26日公布的照片显示的是企图制造美客机爆炸事件的嫌疑人、尼日利亚人奥马尔·法鲁克·阿卜杜勒—穆塔拉。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拉各斯12月27日电(记者李怀林)尼日利亚民航总局局长哈罗德·德穆仁27日证实说,涉嫌企图炸毁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航班的阿卜杜勒-穆塔拉是12月24日在拉各斯国际机场登机的。

  德穆仁说,阿卜杜勒-穆塔拉在拉各斯乘荷兰皇家航空公司的飞机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然后转机前往美国底特律并在机上涉嫌作案。

  各种视频录像和文字资料显示,阿卜杜勒-穆塔拉持有尼日利亚护照,同时持有2008年6月在伦敦签发的去美国两年有效多次往返签证。阿卜杜勒—穆塔拉在拉各斯登机时没有托运行李,只是身背一个包。他通过了拉各斯国际机场的安检系统和登机前荷兰航空的安检系统。

  德穆仁说,尼日利亚政府和民航总局谴责这种企图炸机的恐怖行为,并愿协助有关方面对事件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