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党建动态

来源:解放军报
2009年12月27日07:01
  南京政治学院某队把党员发展公开透明化

  南京政治学院某队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把党员发展关,实行发展标准事先公布、发展党员名单公示等制度,切实从源头上保证党员队伍质量。(王秦、宋志强)

  南航某场站党委引导基层谋划新年工作

  连日来,南航某场站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引导基层党员干部在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的同时,自觉运用科学发展观谋划新年度工作,制订一系列符合本单位实际的新举措。(彭秦凯)

  武警交通第四工程处发挥党员骨干表率作用

  年终岁尾,武警交通第四工程处某项目部针对野外施工的特点,注重发挥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表率作用,严格落实条令条例等规章制度,打牢部队雷厉风行打硬仗的基础。(惠忠勇、齐建涛)

  广州军区某通信团加强在外学习党员管理

  前不久,广州军区某通信团制订《在外党员管理教育细则》,规定在外学习的党员定期汇报思想,集中超过3个人的成立临时党小组,选取党小组长,加强在外学习党员的教育。(屈玲)

  武警白山支队党委提高党员先进性意识

  今年以来,武警白山支队党委在广大党员中,开展“对照事业看追求、对照思想看境界、对照素质看本领、对照未来看潜能”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先进性意识。(姜祖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