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救助脑瘫儿童 元旦爱心义卖活动征集爱心物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7日18:33
  人民网北京12月27日电2010年1月1日15时,为救助脑瘫孤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将在北京中关村购物中心举办“新年集市献爱心”义卖活动。活动现场还将邀请福利院的孩子和残疾的小朋友来现场作精彩的节目表演。

  儿助会的工作人员赵丽萍介绍,此次新年义卖活动是为了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为残障孤儿能拥有一份快乐的心境,感受一份来自社会的温暖,特别开展的集体节日派对,也顺便为他们祈福新年,愿这些孩子在每一天中能过得快快乐乐,心中充满爱的阳光。通过义卖物品、文艺表演的形式,为脑瘫儿童募集资金。

  赵丽萍说,此次活动为赞助企业留出了产品义卖区,希望企业也能派代表参与活动,义卖的所有收入全部捐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简称儿助会),用于脑瘫儿童的康复治疗费,专款专用。目前所筹集到的义卖物品有限,为了给脑瘫孤儿多筹一些治疗费,恳请爱心市民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此次义卖品包括儿童玩具、童装、食品、字画、工艺品、礼品等,热心的市民也可带来自己的物品进行义卖(最好是新的)。义卖品可送至北京朝阳东区西坝河南路3号浩鸿园趣园1C座“儿童希望”脑瘫义卖活动组,联系人赵丽萍,13366060980。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