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台桃园恶少整人虐待强迫裸奔 检方加重起诉(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2月27日15:01

  台湾桃园恶少整人虐待强迫裸奔 检方加重起诉

  


  资料图:杭州一裸奔男开始起跑 图片来自网络 


  众多不明真相的群众 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2月27日消息 台湾桃园县男子王世扬、曾德财和另两名少年找张姓少年喝酒,只因张不胜酒力,吐得一地,涉嫌强迫、虐待张自慰,还在他下体和头发喷漆及点火,并逼他裸奔买烟,张才乘机逃离魔掌。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桃园地检署检察官侦办王世扬等人欺凌张姓少年案,直说这批人太凶暴,依加重强制猥亵罪起诉王、曾二人,由法院审理中。罗姓和宋姓少年裁定保护管束。

  桃园地方法院调查,王世扬(21岁)、曾德财(20岁)和罗姓、宋姓少年(均17岁)平常混在一起,张姓少年(16岁)智力稍差,常被他们欺负。今年3月,王世扬等人找张到住处喝酒,张没多久就喝醉,呕吐时弄脏厕所,王、曾等人拿刀架住张脖子痛打。

    张姓少年清扫时,不小心撞倒花盆,曾等人再逼他签新台币5万元和10万元的本票赔偿。

  张姓少年签完本票后,王世扬等人再强迫他脱光、自慰三次给大家看。自慰时并被踢下体、拍照,王等人在旁大笑。

  张姓少年求饶,王等人又在他下体和头发喷漆,用打火机点火烧他头发、阴毛。张姓少年几近虚脱,又被强迫全裸外出买烟,张只好捡起报纸和破布遮蔽,乘机逃跑报警。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