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三”要求情人离婚遭拒 骗走其女儿溺死湖中

来源:中安在线
2009年12月28日01:26
  因情人拒绝离婚从而与自己结婚,葛尉侠走上了故意杀人的绝路。今年2月20日,她将情人年幼的女儿从蚌埠一所学校骗出后推至该市一湖泊中溺死。日前,蚌埠中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葛尉侠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法院审理查明,葛尉侠与被害人陶某之父陶某某有不正当两性关系,其与丈夫离婚后,多次要求陶某某也离婚从而与自己结婚,遭到拒绝后遂产生报复歹念。今年2月20日15时30分许,葛尉侠从蚌埠市某实验学校门口将被害人陶某骗走,当晚19时30分许,葛尉侠将陶某带至本市龙湖大桥上,被害人父亲陶某某在与葛尉侠手机通话中得知陶某在葛处后又同葛发生言语冲突,葛遂将陶某掀入湖中,致其溺水身亡。(钟如君、强飞)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