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晋城全力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全覆盖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3:16
  本报讯(记者李志军 通讯员闫芳)进入12月份以来,晋城市启动了第二轮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建设工作。此轮建设中,全市共有357个村(社区)纳入建设计划。其中,列入省定建设计划的村(社区)有182个,其余的175个村(社区)纳入市、县建设计划,2010年全部完成后,该市可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全覆盖。

  按照规划,此轮建设以300人以上的行政村不低于120平方米,200人—300人的行政村不低于90平方米的标准进行施工,同时坚持统一编制项目规划、统一建设标准、统一设计建设图纸、统一配置办公和活动设备的办法来推进。对无活动场所的村,重点安排,优先投入,集中新建一批;对房屋年久失修、设施简陋、不能正常使用的场所,坚持标准、适当补助,改造扩建一批;对产权不明、不能使用的,统筹协调,以适当方式转化一批。为保证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市、县财政共拿出797.64万元用以支持项目建设。

  通过此轮建设,全市2207个村级组织都将拥有集“两委”办公室、远程教育接收、党员服务点、医疗卫生、文体娱乐、便民服务、幼儿园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活动场所,并实现“基本场所适用、基本设施完备、基本功能健全、基本制度规范”的建设目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