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来自百姓的声音——“五个全覆盖”大家谈:“我们的日子越来越有奔头了”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4:32
  “昔日羊肠道,如今车穿行”,“四个轮子转一转,买卖货物不作难”,对于祖祖辈辈居住在深山里的农民李忠旺来说,从他家门前经过的这一条平整的水泥路让他从此远离了“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的日子。12月23日,记者在宁武县迭台寺乡大梁村见到了老李,他黝黑的脸上放着光,高兴地说:“以往与外界隔绝的山药蛋今年5毛钱一斤让人拉走了,这条路是通进咱老百姓心坎上的幸福路。”

  今年是宁武县农村公路建设史上投资最大、建设里程最长、建设难度最大、推进速度最快的一年。一年内该县农村公路改造(通畅)工程完成投资8869.5万元,完工96个项目328.5公里,新增106个建制村通水泥(油)路。望着一条条乡村路蜿蜒曲折地伸进大山深处,宁武县交通局局长周喜生感慨地说,“这里的地形不是山就是河床,土石方工程量大,加之经济困难,每一个村村通水泥(油)路项目都是一块块难啃的"硬骨头",但是,我们硬是下决心让路通向了每个符合条件的村庄,让更多的老百姓得到了实惠。”

  本报记者 王利强 本报通讯员 贾东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