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丈夫无钱为妻子治疗 愿“卖身”企业报救命之恩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4:59

  丈夫为救妻愿“卖身”企业

  一女工上班时突然晕倒 心脏一度停止跳动

  本报讯(记者刘满元)东莞虎门颖润鞋材厂女工盘文健上班时突然晕倒。该厂老板立即用车送她到医院,尽管已停止心跳近40分钟,但经虎门北栅光华医院和虎门太平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奋力抢救,盘文健苏醒过来。目前,盘文健仍在医院ICU病房接受治疗。

  由于家境贫穷,盘文健的丈夫李连宽已拿不出钱给妻子治疗,希望得到好心企业的帮助,他愿意“卖身”企业。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虎门太平人民医院13楼ICU病房见到了盘文健。李连宽对记者说, 目前已花费了4万多元。其中,妻子所工作的企业支付了2万多元。但目前,妻子仍处于半睡半醒的状态,每天治疗需要花费几千元。

  因此,他希望得到好心企业的帮助,只要企业愿意出钱救治他妻子,待妻子病好后,他愿意“卖身”企业,以报答企业的救命之恩。

  据虎门太平人民医院ICU科霍主任介绍,像盘文健这样坚强的病人真的很少见,可以说是一个生命的奇迹。“目前盘文健的病症比送到医院前有了明显的好转,引发此次病症的原因初步考虑是患者的心率失常。因为经过检查,院方已排除其脑中风出血及肺部疾症引发的可能。”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