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昨日四车相撞2死3伤 89岁老翁肋骨骨折(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3:31

  事故中的789路公交车风挡玻璃碎裂,车头损毁严重。 IC 图

  89岁老翁肋骨骨折 浦三路通往成山路和新浦路双向封路近2小时

  东方早报记者 李淑萍 许珈 臧鸣

  昨日上午,浦东新区成山路浦三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四辆车相撞,2人当场死亡,3人受伤。浦三路往成山路和新浦路双向封路近2小时。

  目击者表示,8时45分许,在浦三路由南向北车道,一辆牌号为苏ANW091的黑色丰田凯美瑞轿车撞上左右的隔离栏后又右拐,随即与一辆大型厢式货车相撞,轿车严重损毁。轿车里的男性司机当场死亡,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女性从玻璃窗飞出,也不幸身亡。

  而在浦三路由北向南方向,一辆789路公交车和车牌为沪EF9445的邮政车也撞在一起。789路车将车道隔离带撞飞出几十米远,车前部严重受损,右侧2扇车门也被撞毁,车内多名乘客受伤。由于两车相撞过猛,邮政车还撞上了马路旁的电线杆。

  昨日14时许,早报记者从浦南医院急诊室了解到,除了89岁的老翁肋骨骨折外,其余两名伤者伤势较轻,已经回家。老翁向早报记者讲述了撞车的经过,称早上乘坐789公交经过川杨河桥时,突然感觉到一阵猛烈的撞击,随即感觉左边肚子痛,接着就看到右边的一位女士额头撞破。

  据了解,事发后,交警和电力抢修车和急救车迅速赶往现场。昨日11时许,四车分别被拖离事故现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