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上海上航班未现大面积延误 道路未现严重拥堵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8日03:37
  东方早报记者 李萌 杨洁

  昨日,受雨雪影响,少数从上海进出的航班出现延误,不过,整体看来,上海虹桥、浦东两机场的航班运营基本保持常态,未出现大面积延误情况。

  雨雪还是给虹桥机场的航班运行带来了一点小麻烦,MU5301、CA1558、MF8568、SC4662等航班均延误了1小时左右才起飞。浦东机场总体运营情况正常,除了极少数航班外,大部分客机都能正常起降。

  此外,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获悉,突然而至的降雪对上海的道路交通也没有带来影响。昨天是周日,车流量本身就不大,也因为没有造成积雪,因此晚高峰基本正常。

  警方也希望广大市民能加强对车辆的保养,气温骤降车辆易抛锚,市民应提前预防。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