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正日2009年“最忙”:一年约视察200处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07:30
  朝鲜媒体26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今年在国内视察大约200处地点,2009年成为他上任以来在公众场合露面次数最多的一年。

  朝鲜中央通讯社在报道中说,金正日“视察指导全国多达200个地点”,频繁露面表明他正努力解决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这种努力工作程度前所未有”。

  金正日视察地点通常为农场、工厂和军营。朝中社先前报道,金正日今年曾在朝鲜北部一处贸易区视察,要求当地工厂工人提高产品质量,加强出口。但报道没有说明具体视察日期。

  韩国统一部先前援引朝鲜媒体报道说,截至12月18日,金正日已在朝鲜国内视察156次,创下他1998年上任以来视察次数“新高”。金正日2008年参加大约90场公众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