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冰点下徘徊六天周四气温回零上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28日07:33
  冷空气离京,天气将逐渐回暖。市气象台昨天报告,本周本市没有强冷空气活动,预计最高气温将在周四重新回到冰点之上。但数九寒冬威力依旧,尤其清晨上班时天气最寒冷,市民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

  上周,入冬以来最强的一股冷空气入侵,给本市带来了寒潮大风降温天气。这次冷空气势力有多强劲?气象专家介绍,从上周四22时起,本市气温就跌落冰点以下,26日早还出现了-12.1℃的今年入冬最低温。昨天白天阳光明媚,气温大幅度上升,但仍在-2℃左右。从目前的天气状况看,本周没有强冷空气侵袭,气温会缓慢回升,预计周四最高气温将“转正”,元旦期间气温有望继续回暖。

  “一九二九不出手。”气象专家提醒,冬季由于地表热量经过一夜散发,早晨又无日照补充,因此清晨7时左右是最冷时段,而这恰恰是上班族出行的高峰期,市民早上出门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免感冒。(记者张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