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印度少年称五次在同一家庭投胎 曾化身蜜蜂和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8:05
  印少年自称五次在同一家庭投胎

  16岁的印度少年阿杰上周死于车祸,但他留下了令人惊奇的轮回事迹。阿杰生前曾告诉家人,在1984到1993年间,他以人、苍蝇、蜜蜂和蛇的形态,在同一个家庭转世5次。

  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印度北方邦的加斯根杰地区,少年阿杰的祖母兰姆贝蒂说,“原先我们以为他在编故事,但随着他的年龄增长,他仍然坚持这个说法,并说他在这个家第一次出生是在1984年,那时他是我的儿子,他死时只有6岁。”

  的确,兰姆贝蒂有个儿子只活到6岁。当年一位邻居妇人没有子女,十分嫉妒兰姆贝蒂,在一种当地常见的甜点里下毒,“他死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当他说这件事时,我们感到震惊。”兰姆贝蒂说,这件事少有外人知道,阿杰竟能讲得十分详细。阿杰告诉他的家人,当他再次投胎,他变成苍蝇,之后是蜜蜂和蛇,“在1991年,有一条蛇在院子里出现,被我婆婆打死。阿杰说他就是那条蛇。”兰姆贝蒂说。阿杰之后投胎成为兰姆贝蒂女儿的儿子,但当他仅2岁时,他又因为吃甜点噎死;到了1993年,他投胎成为兰姆贝蒂媳妇的儿子。

  阿杰记得他五次转世的每一个细节,兰姆贝蒂说,他们带他去许多寺庙或找巫医求助,希望了解这些“故事”是否是阿杰的幻想,但阿杰的描述又让人不能完全不信。

  兰姆贝蒂的家人仍对阿杰的死感到哀痛,不过,他们也好奇他会以什么形体再转世回到家里。“在他之前的每一次转世,都没有过完完整的生命,我们为他祈祷。我们正咨询祭司,要为他举行一次仪式,让他的灵魂得到平安。”老祖母说。杨宗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