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阿泰圣诞节滚下楼摔成脑震荡 “野兽”头肘缝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8:07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消息,看来这个圣诞节对于湖人大将阿泰斯特来说确实不太平,刚刚在圣诞大战中不敌骑士的阿泰又在家中遭遇不幸,据NBA官网报道,阿泰斯特在家中被一个盒子绊倒,并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导致头部和左臂肘关节受伤,不得不接受缝针治疗。根据最新消息显示,阿泰斯特被确诊为脑震荡。湖人方面表示,野兽何时能够回到赛场目前还不清楚。

  湖人官方的声明称在输给骑士当晚,主帅杰克逊就放自己的弟子们回家陪家人过节去了,谁想到阿泰斯特却在家中遭此不测。受伤后的阿泰前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由于伤口较大,野兽的头部和左肘不得不接受缝针治疗,随后阿泰又进行了CT扫描。

  湖人方面表示阿泰在接受进一步的检查后才能确定具体什么时候能重返球场,阿泰肯定缺席湖人与国王队的比赛了。好在经过两个加时赛,湖人客场艰难地战胜了国王。

  在与骑士的比赛中,阿泰摘下了13分和6个篮板,由于与詹姆斯对位的缘故,阿泰本场比赛吃到了6次犯规被罚出场,将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的他在进攻端中并没有表现得很突出。接下来的比赛,缺少阿泰的湖人在防守方面将受到很大影响,而以输给骑士开始的5天4战的圣诞魔鬼赛程也变得凶多吉少。

  湖人将连续碰强敌,阿泰不在的比赛,奥多姆有望顶替他担任首发。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