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晶晶香港购物扮靓身型 嫁入豪门指日可待(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8日08:10
  [提要]郭晶晶离港不到两周,就迫不及待再赴港。12月26日与友人现身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狂购物。

  
郭晶晶手提战利品

  

  郭晶晶手挎巴黎世家(Balenciaga)经典款机车包

  郭晶晶离港不到两周,就迫不及待再赴港。12月26日与友人现身香港金钟太古广场狂购物。郭晶晶全程专攻护肤品,务求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期间,郭晶晶与友人不停拿起各款护肤品研究,又留心聆听店员讲解,以及询问哪款保湿好用,最后郭晶晶拿着一大袋战利品满载而归。据悉,此次郭晶晶此次去往香港,一来是为解与霍启刚的相思之苦,另一方面也是告假获准后,为结婚一事稍作准备。

  郭晶晶做霍家媳妇指日可待,皆因未来老爷霍震霆暗中在背后发功,加快郭晶晶“优才计划”的脚步,好让她尽快取得香港身份证,明年来港与霍启刚结婚。而即将来香港定居的郭晶晶,据知已经变卖北京的物业,并赶紧装修去年霍家送给她的三千万人民币别墅,即将搬到上址待嫁。早前参加东亚运动会期间,更被媒体拍到郭晶晶身材暴涨,是为长子嫡孙男友后继香灯而牺牲美好身段增肥迎接宝宝。看来,郭晶晶嫁入豪门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