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麦当娜养女不忘本 为孤儿院送圣诞礼物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8:24

  麦当娜带着梅西在伦敦采购圣诞礼物

  

  小家伙过上了好日子没忘记昔日的穷苦伙伴

  
梅西偷看麦姐

  
麦姐嘴角带着一丝笑意

  
  人民网娱乐讯据国外媒体消息,下半年频频在非洲做慈善访问的麦当娜(Madonna)在圣诞节又有新动作,不过这次的主角是她在马拉维领养的4岁女儿梅西(Mercy),小姑娘过了好日子没有忘本,在圣诞节通过一位非洲圣诞老人给自己在孤儿院的朋友们送去了各种礼物。

  麦当娜没有被自己的女儿抢光风头,51岁的她在孤儿院举办了一个汽水、汉堡和巧克力构成的派对,当然还少不了圣诞卡。麦姐母女的心意被超过80名孤儿分享,每一份礼物上都有“送自梅西”的小标牌,一位六岁的孤儿开心的说:“很高兴我的朋友梅西为我们带来了鞋子、玩具、巧克力和蛋糕,它们实在太美了。”另一位孤儿补充说:“我终于有自己的玩具了,这个圣诞真是太开心了。”孤儿院的护理人员表示孩子们从来没有收到过这么多的礼物。

  梅西在今年6月份搬到了伦敦和麦当娜的其他孩子一起生活,其中包括13岁的罗德斯(Lourdes)和9岁的洛克(Rocco),还有另一个被领养的马拉维孩子大卫-班达(DavidBanda)。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