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环保又节约 日本广岛向留学生免费租借自行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03

  在广岛县就读的留学生们正在挑选自行车。(日本新华侨报网图片)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12月26日,日本广岛市的广岛平和文化中心觉得在广岛市南区的留学生会馆开设免费为留学生提供自行车的服务项目。

  在服务项目的启动仪式上,14名分别来自中国、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留学生来到活动现场。平和文化中心的工作人员们在启动仪式上搞了个别出心裁的游戏,特意请这些留学生们从事先准备好的30辆自行车中,分别按照型号和颜色各选出一辆最受欢迎的车。

  正在广岛大学研究生院学习外交专业的中国留学生梅竹(23岁)特别兴奋,他表示,“留学生的学费和生活费来源是非常紧张的。圣诞节刚过,我们这些又幸运地得到当地民众的援助,感到非常欣喜。今后可以骑自行车,把节省出来的交通费用到更需要钱的地方了”。(米灏)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