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国脚女友将任世界杯模特 深绿泳衣凸显风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20

  效力于英超热刺队、同时也是英格兰国脚的克劳奇,是英格兰人最羡慕的球星之一。为什么?当然不仅是因为他2米的身高。《世界新闻报》本周告诉了人们答案:“彼得·克劳奇为什么觉得比别人高人一筹?因为他怀里抱着性感模特女友阿比·克兰茜!”此外,英国《世界新闻报》还披露,阿比有望担任明年南非世界杯的模特。

  虽然现在是寒冬的圣诞期间,但23岁的阿比日前为著名的《体育画报》拍摄了2010年度泳装写真,让男读者的感觉瞬间从飘雪的白色圣诞飞到炎热的夏季,尤其是一套堪称风骚的深绿色低V泳衣,更是让英国八卦小报为之疯狂。《世界新闻报》转载了这些写真,并且狠狠嘲笑了克劳奇一把:“如竹竿般的英格兰前锋克劳奇,却有一个身材如此火辣的女友。不信,你可以看看我们封面和封底的照片,尤其是阿比那套绿色的泳衣,绝对别错过。”据悉,克劳奇的女友不但将在泳池边抢眼,明夏的南非世界杯她也可能成为主角。因为《世界新闻报》披露,阿比有望担任世界杯模特工作。(双子)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