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郎朗春晚将于宋祖英混搭? 拒绝透露节目形式(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8日09:25
郎朗称对节目形式要保密

  
  北京晨报12月28日报道昨天上午,刚刚从大连飞抵北京的郎朗,一下飞机就被“劫”到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当被问到虎年春晚上要以什么形式与宋祖英合作时,郎朗卖起了关子,称要保密。

  在不久前举行的诺贝尔和平奖颁奖仪式上,郎朗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弹奏了肖邦的《离别》和李斯特的《爱之梦》。在钢琴边上倾倒无数人的郎朗,昨天在不弹琴的时候露出自己颇为孩子气的可爱一面,喝着牛奶,不时还会对着记者的镜头伸出两根手指作出“耶”的动作。

  今年春晚宋祖英和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英伦组合”让人耳目一新,而明年的春晚,宋祖英要和郎朗“混搭”,在被问到将以什么形式和宋祖英合作时,郎朗卖起了关子:“春晚的演出将以其他的形式出现,但是究竟什么样儿,大家看了才知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