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西:季节性流感占流感样病例比例上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09:51
  27日,(山西)省卫生厅称,目前,我省一批发病急骤、早期出现呼吸衰竭和多脏器功能受损的甲流危重患者,在医务人员的精心治疗下得到痊愈。截至目前,已有110余例甲流危、重症病人得到成功救治。季节性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比例较上周上升6%。

  省卫生厅要求:下一步,要及时将有效救治药物分级储备到包括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在内的各级医疗机构。重点加强基层、边远地区医疗机构医务人员的培训,加强其早期识别和救治能力。

  据我省最新流感监测结果显示:从12月初,甲流病例占流感样病例比例持续下降,但季节性流感占流感样病例比例有所上升。日前,我省季节性流感病例占流感样病例的52.47%,较上周上升了6%。省疾控专家表示,每年的1月份,季节性流感都会到一个高峰,马上就到明年1月份了,建议群众做好全面预防。(杨帆) (来源:山西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