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被对手称亚裔彭博 纽约候任华裔议员登主流杂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0:46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近日,《市政厅》(CityHall)杂志网站上刊登了题为《认识你的新成员:顾雅明》的文章,介绍了华裔顾雅明首次赢得市议员席位的背景。

  文章着重介绍了顾雅明乐善好施的品格,其中提到捐助慈善对这位平易近人的共和党人来说可不是新鲜事儿:多年来,顾雅明曾经为需要动手术的先天性心脏病人支付医疗费用,为残疾人购置轮椅,为退休老人的家庭购买圣诞树,资助社区篮球队,以至私人出钱资助法拉盛的商业发展区(BID)。他也是第一位宣布将把11万2千余元的市议员年薪全部捐出的纽约市议员。

  顾雅明总说:“法拉盛对我很好。”他在此开始经营一家小型的药店,现在已经发展成了5家连锁店,价值2500万元。

  皇后区共和党部副主席温森特·塔博(VincentTabone)说,如果你和顾雅明一起走上法拉盛的大街,会发现他就象个摇滚明星一样受人欢迎。他懂得感激美国带给他的成功,更懂得回馈社会。

  这也是为什么顾雅明能够在法拉盛赢得广泛的群众基础、在民主党人五倍于共和党人的法拉盛赢得选举的原因。其对手还曾经说他是“亚裔的彭博”。

  文章说,现在的顾雅明要逐步考虑由谁来接手管理药店的生意。目前看来正在读药剂学的女儿可能性大。(张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