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钱江晚报:赵忠祥迷途知返,名人认个错也不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9:55
  近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进行第二次通报,赵忠祥主持的两个药品广告再次上黑榜。得知此事后的赵忠祥,表示以后百分之百不会再主持这种节目,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方式来制止这些违法广告的播出。(12月27日《成都晚报》)

  ①赵忠祥代言的药品广告出现问题后,能迷途知返,不由得让人击掌赞叹。相比于侯耀华代言10则虚假违规广告被点名曝光而不认错,还自称受害者,简直是天壤之别。

  ②名人也是人,名人也会犯错,坦诚地认错一点也不会损害名人的形象,反而让人觉得可亲可爱。

  ③在错误的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放不下名人身份死挺到底的,才最容易招人厌恶。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