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港男星家暴事件升级 旧爱暗讽现任力挺崔建邦(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27
崔建邦和女友邝敏慧

  
  崔建邦因涉打女友邝敏慧(中巴)而惹来是非,令本来在TVB备受重用的他,一夜之间全部工作马上停止,但在出事前录制的特备节目《娱乐十大奇案2009》则于前晚如期播出,大数今年10大娱乐奇闻,竟数漏了自己这一宗“武动全城”,至于他本人则继续在家闭关。

  打人事件有新版

  节目一开始,崔建邦与两女主持宋熙年、龚嘉欣以“娱乐圈10件最轰动的娱乐大事”作开场白,当宋熙年讲到当中有正面还有负面新闻时,崔建邦即接着说:“当然最好全部都是正面。”偏偏他就成为打女人的负面新闻人物,因节目在他出事前已录好,所以未被列入其中。

  不过,近日有关他打女友的事情又传出一个新版本。据香港媒体报道,崔建邦出事后透露的版本,与邝敏慧所说是她先提出分手有出入。他说是两人经常为崔建邦旧爱唐诗咏的短信而起争执,崔建邦认为难以维系感情所以提出分手,岂料女方不肯,还声言要公开关系。崔建邦情急之下抢对方手机欲删除短信和相片,混乱间互相拉扯,才发生今次涉打人事件。

  唐诗咏暗示邝敏慧与崔建邦的爱不够深。

  唐诗咏暗讽中巴

  另外,唐诗咏前日出席活动时被追访,对于有传因唐诗咏传短信给崔建邦才触发他与中巴大打出手一事。唐诗咏否认说其实是男方先给她传短信,自己才礼貌地回复。被问到有没觉得中巴将短信及合照公开有博宣传之嫌?唐诗咏就语带双关地说:“爱一个人就不应该这样做,要宣传有很多方法,我不知道她的目的,我只想建议她多看圣经,会平静一点也能学到人生道理。”被问到会否和崔建邦复合,唐诗咏就说维持好朋友关系。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