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双柏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 11矿工生死未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1:31
  中新社昆明十二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 蒋晨甘娜)云南省双柏县政府证实,二十八日凌晨该县麻栗树煤矿发生一起煤与瓦斯突出事故,当班的十一名矿工失踪,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组织力量全力搜救。

  据双柏县政府宣传部副部长班云聪介绍,二十八日一时五十分许,双柏县麻栗树煤矿矿岩子头矿井发生煤与瓦斯突出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有十一名矿工在当班作业,目前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楚雄彝族自治州州长杨红卫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赶赴事故现场指挥救援工作,楚雄州组织了煤矿专业救援队、州医疗卫生救护队迅速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紧急救援和伤员救治,各项抢险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云南省省长秦光荣等官员在接报后迅速对该事故作出批示,云南省政府秘书长丁绍祥已率工作组赶往事故现场指导事故处置工作。

  双柏县地处云南中部,县城妥甸距云南省会昆明两百公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