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杨丞琳新剧骂小猪骂哑嗓子 录新歌被下禁声令(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9:49
杨丞琳变身温柔甜美的电台DJ

  
  人民网娱乐讯距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在华视偶像剧《海派甜心》,从暴力女变成声音温柔甜美的电台DJ,然而之前她扮暴走女,要经常吼骂小猪,结果在准备新唱片专辑录音时声音变沙哑,被制作人下禁声令。

  杨丞琳一年多前拍《不良校花》,当时为了帮藤冈靛入戏,特别用很温柔的语调念了一段日文,制作人柴智屏在剪接室里听到丞琳的声音,发觉丞琳的音质好听,辨识度也高,很适合当DJ,因此为她在《海派甜心》角色量身打造。

  杨丞琳因演电台DJ感到兴奋,看到录音室里的控音盘、按钮都好奇地把玩,还边B-Box边推控音盘上的键故做饶舌歌手,但因电台录音室中为了保持机器恒温,冷气气温只有16度,但为了连戏不能多加外套,冷得杨丞琳起鸡皮疙瘩,念台词舌头打结频频NG,让她直喊DJ难当。

  最近杨丞琳忙于新唱片宣传,之前在录唱片时却被录音师发现声音明显变沙哑,原因是她在《海派甜心》中,因角色关系需大声吼骂,造成职业伤害,把嗓子给吼坏!杨丞琳回忆说:“我整个入戏太深,有时候演得太用力,吼完连头都会痛!”后来立刻被制作人下禁声令,还猛喝胖大海、罗汉果来护嗓,才让录音顺利完成。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