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娱年历第三季 魏晨甜蜜牵手郑爽送祝福(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09:51

  “快女”谈莉娜、潘辰展示青春魅力

  人民网娱乐讯随着本月24日、25日天娱年历第一季“春”、第二季“夏”的陆续曝光,已经有近20多位艺人与大家一起贺岁。看过了第一季、第二季中,耀眼的明星、多彩的视觉设计、绚丽的新年服饰,新一年年历得到了很多朋友的喜爱。今天,第三季“秋”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翻开第三季年历,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浓郁的秋意,温暖的橙色、含蓄的暖绿夺目而出。在秋季的三个月中,闪亮登场与大家见面的有,成功出演国内首部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三大主演,魏晨、郑爽、朱梓骁,09年风格各异的四位“快女”李媛希、潘虹樾、谈莉娜、潘辰,以及有着好声音的张亚飞、韩真真。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朝气,每一个微笑都充满着对美好新一年的无限憧憬。

  为了更好的拍摄新一季年历,大家都花了很多心思。细心的魏晨搭配了整套围脖和手套;郑爽选择了绿色的卡通连身裙和靴子,配上红色蝴蝶结,非常抢眼;潘虹樾、李媛希则戴上了今年最流行的彩色帽子,大家在一起就像是一个潮流时尚的秋季派对。

  随着天娱年历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艺人与大家见面,同时也让大家对最后一季有了更大的期待。在最后一季中,我们将迎来实力唱将张杰,绵羊天使曾轶可和有着不凡演技的张翰等,更多明星相约在第四季年历中与您见面。09:54

  

  成功出演青春励志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朱梓骁 09:54

  

  潘虹樾、李媛希戴上了今年最流行的彩色帽子 09:54

  

  昔日超女舞台上的实力唱将韩真真、张亚飞 09:54

  

  细心的魏晨搭配了整套围脖和手套 09:54

  

  郑爽选择了绿色的卡通连身裙和靴子,配上红色蝴蝶结,非常抢眼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