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藏獒咬伤女主人后将其逼进铁笼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8日11:49
  昨天中午12时许,海淀区上庄后章村的60号院里,该户家中的藏獒先咬伤了女主人的右臂,后又将她逼进了犬舍。伤者随即发出求救信号。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出事的这家女主人姓郭,今年50多岁。一年前在后章村租了房子,并在院子里养了两条藏獒以及其他几只大型犬。昨天两只藏獒突然“发飙”,“袭击”了女主人。情急之下,女主人只能躲进铁笼内,将自己和藏獒隔开。听到求救声的村民随后拨打电话报警,先行赶来的急救人员却被挡在了门外,因为两条藏獒在院子里乱窜。事发十余分钟后,浑身是血的郭女士渐渐没有了声音,有人看到她受伤的右臂不时喷血,似乎是伤到了动脉。

  民警赶到后与村民一起展开救援,四五个人从郭女士的邻居家爬上房顶,村民们手持棍棒,民警则抄起电棍。大家先用电话线将藏獒套住,随后几人一起跳下,将藏獒赶进了其他的犬舍里。

  经检查,郭女士的右臂骨折,随后急救人员将其送往海淀医院,医院的医生称由于其身体多处被咬伤,失血过多导致休克。在接受了一系列治疗之后,昨天下午,郭女士已经转院至积水潭医院继续治疗。(记者轩燕龙)

  media_span_url('https://www.cnr.cn/gundong/200912/t20091228_505818050.html')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