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龙私家派对照曝光 范冰冰周迅容祖儿素颜PK(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28日11:58

  近日,得到一张罕见的私密照片,说其私密,是因为照片拍自娱乐圈大哥级人物成龙的私家派对,而环绕在成龙大哥周边的,除了亲密家人,就是多个华语影坛、歌坛的重磅人物,在场其他各人,也都不可小觑。

  成龙生日派对私密照阵容:

  前排左起:林凤娇、林鹏、李冰冰、范冰冰、周迅

  后排左起:房祖名、成龙、容祖儿、王力宏、丁晟

  照片最前方突出位置,则是三位一线女星李冰冰、范冰冰和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当年同在华谊的一姐之争惊天动地,而自范冰冰出走后,入主华谊的周迅又开始了和李冰冰的明争暗斗,坊间流传甚多,但从展品看,三人均素颜淡妆,而李冰冰和周迅还各戴了一副黑框眼镜,颇有互撘之意,不由得让人怀疑有关各位一姐血拼的消息有重大炒作嫌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