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玮柏情人节和兄弟裸奔(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0:39

  潘玮柏称当下无女友只能和兄弟玩。何珊 摄

  潘玮柏(潘帅)人气爆棚,大学城万人空巷。久未来广州的潘帅,26日晚在大学城登台,为在场师生载歌载舞。近千名歌迷涌到活动现场,把半露天的舞台围得水泄不通,有歌迷为求一睹潘帅真人,不顾危险爬上场边近3米高的柱子,享受“高人一等”的“雅座”。

  虽然现场有把手机照相功能当成短信这样的乌龙事件,但潘帅被问及“结婚”、“造人成功”等私人问题时还是相当清醒:“以前我希望30岁之前能够成家,但是我明年就30了,现在身边连个女朋友都没有,看来我要修订一下人生规划,明年结不成婚就往后再推3年,等到33岁再说。”

  说到在自己的空间会上传照片,有问他拍照的底线在哪里,“下半身赤裸,这当然不行啦,总之,我是希望展示我的真性情。”再被问会不会透露自己的恋情,“这个还是交给狗仔好了,不是我的专业。”潘帅说因为工作满档,已经很久没过情人节了,“我计划去看NBA的全明星赛,不过跟兄弟一起去。”可是,跟兄弟一起过情人节不无聊吗?“不啊,我们可以牵手啊裸奔啊,很精彩的”。

  
-->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