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计划日支出百元内 美29岁华裔女子将只身游世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3:42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9岁的华裔女子林怡莲(ElaineLim,译音)在旧金山太平洋瓦斯电力公司(PG&E)担任公关经理,除夕在纽约时代广场完成跨年倒数后,将成为“背包族”,展开为期半年的环球自助旅行,在新的一年完成人生梦想。

  在柏克莱加大主修工商管理、副修英国文学的林怡莲,从小个性文静、内向,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大学毕业顺利进入大型公司,发挥所学。

  三个月前,林怡莲突然打电话给在核桃市担任市议员的父亲林恩成,表示打算在2010新年开始,独自一人自助旅行,完成环游世界梦想。

  林恩成虽然惊讶,但他还是百分之百支持女儿决定,并赴旧金山帮女儿搬回房屋退租后的家当,还当军师,与女儿沙盘推演如何在旅程中预防抢劫、钱财藏在那里最安全等应变措施。

  林怡莲说,数月前决定独自环游世界,藉此征服对陌生旅行的恐惧,也让自己以探险精神去认识世界,很庆幸公司主管支持她的决定,准她请长假。

  三个月前,林怡莲开始着手收集数据、规划行程,完成181天、环游15至20个国家的自助旅行,并事先完成预防针注射、机票及国际青年旅馆的订位,并将所有旅行的规划及数据,留给老爸林恩成一份。

  林怡莲环球之旅,从纽约时代广场完成跨年倒数开始,然后一路游览新西兰、澳洲、泰国。计划以两个半月遍游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印度尼西亚,然后至尼泊尔健行、印度恒河之旅。

  然后林怡莲会转进埃及、意大利,以两个月时间安排东、西欧的火车旅行。结束欧洲行,爱尔兰将是终点站。

  林怡莲强调,环球自助旅行相当经济,新西兰青年旅馆一晚20美元,15美元在印度则可住一星期。旅程中,她打算将每日支出控制在100美元内。(陈慈晖)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