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高雄县叫阵 杨秋兴批陈吃豆腐无聊透顶(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8日13:27

  杨秋兴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大高雄市长民进党提名之争登场,高雄市长陈菊27日挥军大举“入侵”高雄县叫阵,再拱“陈杨配”是最圆满组合。高雄县长杨秋兴忍不住发火说:“无聊透顶,要吃豆腐去市场买,不要一直搞小动作!”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杨秋兴批陈菊日前发表大高雄愿景“未来大高雄是台湾之台湾”,反讽说“高雄想独立吗?台湾是完整的不能搞分裂,大高雄是"直辖市"之一,选市长又不是选台湾地区领导人。”陈菊27日下午在高雄县成立“陈菊之友会”,约150辆游览车载着支持群众涌进会场,陈菊阵营估计逾万人。杨秋兴则在上午与县议长许福森,率府会主管、议员健走澄清湖,营造“府会一家亲”和谐气氛。

  “陈菊之友会”在高雄县27乡镇设分会,包括教育、农渔工、青年、妇女及弱势团体等,同步成立35个“挺菊”据点,由台当局“前卫生署长”陈建仁出任总会长。前台当局“内政部长”余政宪、省咨议长余玲雅、前高雄县副县长卓春英、兼任高雄县民进党部主委的“立委”陈启昱、凤山市长许智杰均到场站台。民进党高雄市议会党团总召洪平朗、前“农委会副主委”戴振耀等人,再拱“陈杨配”,指民进党内若未能和谐竞争,将会重演张温鹰与蔡明宪两败俱伤事件。

  陈菊压轴,由电音三太子开道进场,现场情绪沸腾。她发表竞选大高雄市长的愿景,重申与杨秋兴有30交情,希望各自提出愿景,争取支持。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高市党部27日举办“骑铁马爱地球”活动,高雄县长杨秋兴到场但遭“挡驾”。高雄市党部主委陈政闻表示,这场活动安排了两个路线,请高雄县长、高雄市长分在南、北线骑车,他不知道杨秋兴被挡驾。据杨秋兴幕僚透露,杨秋兴到场后,有人刻意挡驾,不让他参加。

  杨秋兴说,对手阵营“不要那么没自信”,一直放出“陈杨配”风声。并说,对手阵营在高雄县到处竖立广告牌,他的广告牌在高雄市竖立,竟被要求拆除。他觉得跟“对方”选举,比跟国民党选举还累,还得忍气吞声。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