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8:07
  (上接1版)

  要加强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工作,大力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强化安全生产监管,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置群体性事件和突发公共事件,坚决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特别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各地区、各部门一定要从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出发,重视民意、体察民情、关注民生,切实安排好“两节”期间的工作。要确保市场供应和物价基本稳定,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妥善安排好城乡低收入群体和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精心组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群众文化活动,让全市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

  会议还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沈阳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书面)、市财政局《关于沈阳市200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书面),原则通过了计划报告(草案)和预算报告(草案)讨论稿;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沈阳市学前教育管理规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副市长王玲、王英、王翔坤、邹大挺、祁鸣、杨亚洲,副市级干部许文有,秘书长张景辉,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松林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