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苏宁阳光 情暖中国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8日06:49
  12月26日,苏宁电器迎来了十九岁生日。今年,苏宁电器在全国开展“苏宁阳光情暖中国”大型公益活动回报社会,并在沈阳中街店门前举行了东北地区启动仪式。

  26日早上10点整,苏宁电器在中街店门前举行了“苏宁阳光情暖中国——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捐款仪式。苏宁电器东北地区管理总部及沈阳大区的员工代表,进行了爱心宣誓并捐出至少一天的工资,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这也是苏宁电器连续第四年举办该活动,过生日做公益也已成为苏宁电器的践行社会公民责任的行动。

  活动当天,来自售后、物流、客服、各连锁店、职能部门等不同岗位的近100名员工代表在苏宁电器东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陈琦的带领下,冒着零下20多度的严寒,以“1+1阳光行”志愿者的身份进行爱心捐赠。并通过沈阳市慈善总会将所有款项定向捐助辽中县冷子堡九年制学校,用于学校改善教学设备和教学环境。

  除了捐款捐物外,沈阳与南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济南、天津等全国各城市的一百个“1+1阳光行”苏宁社工志愿者公益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苏宁东北地区管理总部执行副总裁陈琦与沈阳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姜学任共同揭牌,并转交给“辽中县冷子堡九年制学校”,形成一对一帮扶,使帮扶活动长期化、固定化,帮扶效果更明显。(闫嘉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