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朝阳区侨办拟着手打造华文教育入门教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31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北京市朝阳区侨办消息,北京市侨办在10月30日赴朝阳区调研华文教育工作时提出,希望该区编写一本赴外开展华文教育的手册或入门教材的意见。区侨办特于本月24日召开华文教育教材编写研讨会,就教材编写的指导思想、目的、思路、适用对象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参加研讨会的人士一致认为,华文教育教材的编写不同于一般汉语教学教材,它必须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相结合,必须要站在海外华裔青少年和华文教师需要的角度上来编写,要编写出我们自己的特色,使教材区域化、本地化。作为侨办的一项系统工程,要与华文教育的大局对接,与市场对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