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自爆幼年惨遭家暴:父亲风流母亲拿他出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4:53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平日以揭弊、咄咄逼人形象出现的国民党“立委”邱毅自爆悲惨童年,邱毅在电视节目说,小时候可能因为父亲比较风流、不爱回家,妈妈经常把气出在他身上,动不动就开打,让他留下人格阴影,因此,他当了爸爸以后,坚持绝对不打小孩。

  邱毅说,他坚持反对打骂教育,自爆自己从小被打,打到至今人格仍有阴影,他举例,“像没有把握的事,我就不敢尝试,工作和感情都是这样。”

  邱毅说,小时候考不到满分一定被打,甚至打到流血也不准吃饭,而因为母亲是学校老师,担任升降旗司仪的邱毅如果说错话,就会“当场”被打,“妈妈当着全校师生面前,马上一个耳光过来。”

  更有一次,邱毅在小学四年级时获得妈妈同意到电影院看电影,结果才看了一半,银幕出现“邱毅外找”,他才踏出戏院,就被妈妈捏着耳朵,带到校长室认错,至今他还是不知道为何被罚。

  但邱毅说,他现在和70多岁的母亲感情很好,因为他之后理解,妈妈是因为爸爸在外风流,才把气出在长子身上。

  邱毅说,“妈妈觉得爸爸在外面忙怎么样的,她当然就会对你"管教",一发现功课没有做好,或是功课没有做,或者顽皮或者不听话,她当然就会打。”父亲在外风流,母亲却拿他出气,这段不堪回首的童年往事,让现在的邱毅超疼小孩,前妻要动手,他立刻挡在前头,也因此种下离婚导火线。

  邱毅说,“有人觉得我宠孩子,宠得有点矫枉过正,我不觉得打骂是有用的,我觉得打骂只是让儿女到最后有事不敢对父母说。”回首童年往事,邱毅脸上没有太多伤感,这段鲜为人知的过往,因为上综艺节目被意外爆了出来,而失去婚姻后,三个儿女更成为邱毅生命里的重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