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马英九将全台“趴趴走” 谢票行程改为新年茶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5:25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的下乡谢票行程确定转型为新年茶会活动。国民党组发会已策划新年茶会,将安排马英九从元旦过后至农历年间,全台走一圈,且优先安排桃园等3席“立委”补选地区。

  国民党上午召开例行性的工作会议,由秘书长金溥聪主持。会后,文化传播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建荣做出上述说明。

  对于跨年活动,马英九会选择留在哪里跨年?台当局“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说,“目前都还在规划中,等到确定会跟大家说明”。

  另外,李建荣转述指出,组织发展委员会已经开始着手策划马英九的新年茶会活动。将自元旦过后至农历年期间,安排马英九至各县市走一圈。

  由于适逢1月9日“立委”补选,李建荣说,组发会的安排,将会以桃园县、台东县、台中县等3席“立委”补选地区为优先县市。

  李建荣表示,先前组发会规划的主席下乡谢票行程,已确定转型成为“新年茶会”。

  李建荣转述,在辅选方面,金溥聪表示,自己仍会扮演后勤的支持角色。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