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融水捣毁地下“兵工厂” 缴获非法枪支20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5:45
  融水苗族自治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近日捣毁了一个非法制造枪支的窝点,抓获嫌疑人1名,缴获非法枪支20支和制枪工具一批。12月24日,犯罪嫌疑人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提请逮捕。

  本月初,融水警方在深入各村屯开展治安检查时获悉,杆洞乡小河村高提屯村民梁某有非法制造枪支嫌疑。此信息引起了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秘密侦查,摸清了梁某造枪的事实和地点。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邱少碧带领大队和杆洞派出所共8名民警,迅速赶到杆洞乡小河村高提屯,将造枪的梁某抓获,当场从家中查获已经制造完成的长砂枪20支,以及枪管30根、制造枪支的工具等一批物品。

  经审讯,67岁犯罪嫌疑人梁某对自今年9月24日开始在家中非法制造枪支的行为供认不讳。(秦付林 蒙文锋) (来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