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连胜文肾脏肿瘤进行手术治疗 于今日康复出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8日15:47

  连胜文进行右边肾脏肿瘤手术治疗后,于今日出院。图片来源:TVBS

  中新网12月28日电据台湾TVBS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的大儿子连胜文,上个星期因为右边肾脏长了2公分的肿瘤而住进荣总开刀治疗,今天(28日)上午连胜文已经出院。

  幕僚表示,连胜文恢复良好,会先在家休养,至于何时会返回悠游卡公司工作,目前还不确定。

  此前,台北荣总曾发布新闻稿指出,连胜文近日在北荣做例行健康检查,发现右肾有两公分肿块,因此安排22日住院,23日施行小部分切除手术,过程顺利,术后恢复良好。

  据了解,连胜文可能是恶性肾脏肿瘤,需待病理切片报告最后确认,还好发现得早并切除,住院至少需5到7天。连的友人曾劝他以健康为重,辞掉捷运卡公司董事长,连向友人说“等年底财报出来再说”。

  连胜文住院开刀的消息,是在台北荣总中正楼三楼手术等候室曝光,当时该等候室的“病患手术动态屏幕”,跑马灯秀出连胜文的名字,有病家看到北荣高层向连战夫妇说明病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